老食品厂原址将建商住综合体 规划户数176户

    晚报讯 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因土地征收原因,旧城改造工程食品厂地块用地面积调整为8393.8平方米,综合商业楼楼层降低。

    据悉,该地块位于云南路以北,广州路以西,观城路以东,基于重点工程胶州湾隧道和胶宁高架三期的建设,并依据市南区人民政府对重点工程周边建设年代久远配套设施不完善的房屋,实施旧城拆迁改造的意见,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品质生活,共规划设计2栋24层高层住宅 (含底商2层),规划户数176户,同时,规划设计综合商业楼一座。

    最新规划方案显示,因土地征收原因,该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由9266.6平方米调整为8398.8平方米;在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地率等各项规划指标不变的前提下,将综合商业楼由3层降为2层,对造型进行调整;同时对部分路网等进行变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