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回顾:新列车运行图启用 美轰炸机飞越韩国

    新版列车运行图启用 春运火车票或有捡漏机会

    新图启用还带来了一波春运火车票的购买机会,部分此前因调图受影响的春运列车车票已于1月4日起逐步恢复发售。此外,随着春运火车票全价退票截止期的陆续到来,没有买到火车票的旅客或能从中“捡漏”。

    

   郑州医院强拆事件:一名参与者被控制 征收办副主任被免职

    据介绍,针对医院被强拆事件,联合调查组已从事发所在的惠济区升格为郑州市主导,郑州市公安局已经正式立案。

    安徽坠亡女大学生法医鉴定结果公布 家属向警方致歉

    1月1日凌晨5时,芜湖女大学生陈某某在学校附近的酒店里坠亡,因为案情蹊跷,不仅家属质疑死者死因,在网络上也引发众多网友质疑。为回应社会关注,芜湖警方公布了由省市两级法医所作的鉴定结果。

担心技术外泄 美急向古巴索要 “走失”导弹

美国运往欧洲用于训练的一枚“地狱火”空地导弹被误运至古巴,造成美军技术外泄。此后,美方多次尝试向古巴索回这枚导弹,但一直未能成功。

    

    高调秀肌肉!美军可投射核武器B-52轰炸机飞越韩国

    这架B-52轰炸机当天上午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中午前后飞入韩国领空,在首尔以南的乌山空军基地上空低空飞行,距朝韩边界最近时约100公里。

    驻韩美军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次飞行任务是“对朝鲜挑衅行为的回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