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鞭炮闯祸 兴隆路居民楼顶起大火(组图)

元宵节鞭炮闯祸 兴隆路居民楼顶起大火

元宵节鞭炮闯祸 兴隆路居民楼顶起大火

元宵节鞭炮闯祸 兴隆路居民楼顶起大火

    元宵佳节,就在大家团圆的时候,兴隆路21号居民楼楼顶,突然着起大火。

    晚上八点多,兴隆路21号四单元楼上一阵突如其来的火光把大家都吓得不轻。拍客赶到时,大火已经被消防队员扑灭,周边居民说,起火原因应该是跟元宵节放鞭炮有关,随后拍客又来到了着火的居民楼顶楼。

    由于通向顶楼的通道被住户封闭了起来,顶楼居民也拒绝了记者的进入,只表示着火的是楼顶堆积的杂物,并没有人员受伤,可这次火灾却让楼里的其他居民感到后怕。

    今天一大早,记者再次来到兴隆路31号四单元,一夜之后,情况怎么样了呢?

    刚到楼下,记者就见到了前来清理杂物的工人,楼道里的杂物还在吗,消防隐患有没有清楚,记者决定去楼顶平台看看。

  七楼的业主见到记者,情绪有些激动,拒绝记者进入通向屋顶的公共走道,记者看到,顶楼的楼道的确用铁栅栏进行了密封,里面也堆放了许多杂物,正在这时,海云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从楼上下来了。

  居委会工作人员也拒绝记者进入,无奈,记者只能另想办法,十多分钟后,记者终于通过其他单元的顶楼进入到了天台。

  顶楼平台的杂物堆了大约十多个麻袋,角落里还有一些被烧毁的旧家具没有处理,七楼居民说,这些家具杂物应该是邻居装修堆放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