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婆婆125路公交丢婚宴定金 车队连查五辆车

    原标题:连查五辆车 找回两万元

    晚报讯 昨天上午,王女士乘坐125路公交车去给儿子交婚宴定金时,装着两万多元现金的皮夹不慎从口袋里滑出。王女士下车发现皮夹没了,赶紧来到公交吉林路车队求助,工作人员排查了五辆公交车,终于帮她找回了装着定金的皮夹。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许,王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公交吉林路车队,想找回自己丢失的皮夹。王女士称,儿子准备明年结婚,她已经订好了酒店,取了两万多元准备去交定金。 3月28日一早,她在香港东路乘坐125路公交车到远洋广场车站,下车后发现装定金的皮夹不见了。在热心人的提醒下,王女士火急火燎地来到车队请求帮助。

    王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坐车时和儿子通了个电话,顺手把钱包放进了口袋里,钱包滑出来时,自己没注意到。车队通过乘车时间排查车辆,利用智能调度系统查到了王女士可能乘坐的五辆车,随后向这些车辆发送了查找消息。

    由于车辆都在运行中,驾驶员无法帮忙查找,一时未得到回复的王女士心情有些沮丧。车辆陆续回到车队后,工作人员马上逐车检查仔细查看,终于在2422号车后排座椅的缝隙里找到了遗失的皮夹,里面的两万多元现金一分不少,王女士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记者 刘卓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