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海玩漂流吃烧烤 西海岸观光园门票免费送

    这个春天,你有没有被这个花花世界迷醉?

    或许,你已经看腻了中山公园的樱花

百看不厌 中山公园樱花怒放满城飘香(组图)

    看够了如云似雪的梨花

【春游季】邂逅春天里的香雪 醉美梨花静候你

    别急!我们这还有百亩油菜花海!想看油菜花再也不必去婺源,咱大西海岸就能满足你!

    随便来几张现场图感受一下

    这可是山东地区最大的油菜花海!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这么美的花海就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等你。

    除了百亩油菜花海,这里还有百亩薰衣草花田和四万平米的七彩花坡,简直美得不要不要的

    那么有朋友问了,去一趟西海岸只看花海怎么过瘾?

    告诉你,好玩的还在后面呐!这里还有儿童游乐区和休闲体验区,让你一次high个够!

    儿童游乐区有儿童乐园、4D影院、VR游戏乐园、科普园地等各种刺激好玩的设施,尤其是4D电影院,虚拟过山车、实景冲浪、射击等4D电影和VR游戏绝对给你震撼的体验。

    休闲体验区有砖窑主题吧、梦幻殿堂、卡通小屋、房车营地、火山岩烧烤、蔬果采摘、马术、射箭、漂流、垂钓、拓展等,看着就让人心动了有木有!

    抱歉!这个集浪漫、刺激、有趣的地方今天才让你知道!!!

    想不想带上家人、带上孩子、带上男/女朋友、带上兄弟/闺蜜一起玩起来?小编给你送福利啦!50张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门票免费大派送,快快行动起来!

 

    参与方式一: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公众号(qdxww0532),回复“西海岸观光园+姓名+手机号”,小编将随机选取幸运网友,每人送2张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门票(放心,您的姓名和手机号不会被其他人看到)。

    参与方式二:

    扫码下载青岛新闻APP,在本条送票稿件评论区留言“西海岸观光园+姓名+手机号”,小编将随机选取幸运网友,每人送2张西海岸生态观光园门票(放心,您的姓名和手机号不会被其他人看到)。

    PS:两种参与方式只能中选其中一个,重复的将合并为一次中选。小编会电话通知获奖网友,请您保持手机畅通。

    领票地址:

    青岛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1层南侧办公室内前台处

    领票时间:

    2016415日(周五)9:00-11:00 14:00-17:00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交通指南

    地址:胶州湾东路3666号,山海路与胶州湾东路交汇处。

    自驾游线路:

    青岛市区——胶州湾隧道——灵山卫枢纽站——万达东方影都向西五公里——两河路——颐瑞凯莱酒店——胶州湾东路至山海路交汇处,胶州湾东路3666

    公交车换程站点:

    青岛市区——胶州湾隧道——灵山卫枢纽站——转乘806西海岸汽车总站下车——转乘9路或者33B到小兰东站下车,向东步行10分钟左右到达目的地。

    

    扫码获得更多信息: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 

西海岸发展集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