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坐公交投游戏币被识破 猛踹票胆箱(图)

中年男坐公交投游戏币被识破 猛踹票胆箱(图)

    原标题:脚踹票箱,快住手!

    晚报讯 4月14日上午,一名男子乘坐131路公交车时,投入了一枚游戏币。司机徐金亮发现后要求他重新投币,没想到他竟然猛踹票胆箱,还指责徐金亮冤枉了自己。车上的其他乘客看不下去要求徐金亮报警,男子才极不情愿地朝车厢后部走去。

    4月14日上午9时许,徐金亮驾驶的131路公交车由李村公园发往城阳顺鑫驾校,当车辆行驶到太平山车站时,一名40多岁的男子上车后往投币箱里投了一枚硬币。徐金亮一听感觉不对劲,仔细一查看,发现他投的竟是一枚游戏币,随即叫住了正要往后走的男子,要他重新投币。

    “他冲上前就猛踹票胆箱,想把钱踹下去。 ”徐金亮回忆道,他还提醒对方是不是拿错了钱,需要换一个。而车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子看了一下,发现自己刚投的“钱”还静静地躺在票胆箱里,抬脚就猛踹票胆箱,还指责徐金亮冤枉了自己。

    此时车上的乘客看不下去了,建议驾驶员报警,听到这句话,这名男子才极不情愿地朝车厢后部走去。徐金亮为了不影响其他乘客出行,就没再进一步要求他投币,重新启动车辆后投入运营。 (记者 刘卓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