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恨同事不还钱 连砸42个后视镜被刑拘(图)

原标题:酒后泄愤,连砸42个后视镜

  因为同事借了1800元后玩失踪,在西海岸打工的范某(18岁,兖州人)心生怨恨,酒后回家时为了泄愤,用棍子连砸了42辆车的后视镜。 6月6日上午11时许,黄岛警方仅用10个小时就将范某抓获。

  6月6日凌晨1时许,黄岛警方接到市民张先生报警称,他停放在泊里镇河北村路边的轿车后视镜被人砸坏。民警到场后发现,附近十多辆车都被砸掉了一个反光镜。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作案者是一名身穿黑色T恤衫的男青年。民警沿路追踪到河北村农民公寓,发现居民楼北侧也有不少轿车后视镜也被砸毁了一个,两处被破坏的汽车数量加起来共计42辆。

  上午11时许,泊里派出所副所长孙代暖反复查看了十多遍监控录像后,突然感觉嫌疑人所穿黑色T恤衫很眼熟。”不久前我们刚到一家练歌房去检查过消防安全,这件T恤衫和练歌房的工作服很像。 ”孙代暖回忆,民警立即赶到这家练歌房,要求负责人召集全体员工辨认。由于练歌房的员工多数在下午才上班,民警询问员工是否都到齐了,一名员工小声嘀咕了一句“小范的电话打不通,是不是喝醉了还在睡觉。 ”

  民警立即赶到范某的住处,范某推开门发现民警站在门外时,一下愣住了。在泊里派出所,范某(18岁,兖州人)如实交代了为泄愤砸毁汽车后视镜的犯罪事实。五一期间,一名同事向他借了1800元钱,说是要回老家,节后回来就还给他。范某没想到,这名同事一去不复返,一开始手机打通了没人接,再后来手机无法接通了,范某觉得被同事骗了。 6月5日晚7时30分许,心情烦闷的范某喝了不少酒,回家时想起同事借钱的事情,心中无比烦闷,随手从路边捡来一根塑料撑杆随手乱挥,砸坏了42辆车的后视镜。目前,范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