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夫妻手机银行卡同时被盗 一万学费打水漂

    原标题:手机银行卡同时被盗 一万学费打水漂

    韦先生和妻子在青岛打工,辛辛苦苦,不为别的,只为让孩子和家里的老人过点好日子,可是一觉醒来,什么都没了!

    从老家来青打工的韦先生夫妻租住在崂山区中韩村的一处房子里,8月12号早上,睡梦中的韦先生被工友叫醒,快醒醒,咱们这里进贼了!

    韦先生和妻子的手机被拿走了,包内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也被洗劫一空,他们赶紧报了警。

    韦先生原以为,银行卡只要挂失就能万无一失,可没想到,昨天他拿着从老家补办的身份证再去银行一查,坏了!

    韦先生想不明白,当时俺明明已经挂失了,钱怎么还会被转走呢?

    韦先生这才醒悟过来,他的手机上下载有网络银行,如果手机和银行卡同时被盗,小贼就能轻而易举的拿到验证码,把钱转走。

    韦先生说,自己是个建筑工人,妻子干保洁,俩人辛苦攒了大半年的学费,一下子全打了水漂,记者从崂山公安分局了解到,目前,中韩派出所已经立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
推广:点击下载百度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