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ATM机存3700元没入账 3小时联系不上客服

  市民黄女士昨天去银行存钱,可是完事,她真搞不明白了,我明明已经把钱放进了atm机,怎么找不到了呢?

  手里拿的4100元现金明明已经放进了存款机里,可如今,账户余额还是原来的数字,这可把黄女士惊着了,俺的钱上哪去了?

  这一次机器验钞的时间特别长,黄女士已经感觉到不太对劲,不一会,ATM机就出现了“机器故障”的字样。

  存款凭条显示,黄女士存了3700元,可黄女士再把银行卡放到机器里去查,余额居然还是一百多,她第一反应拨打了银行的客服电话。

  本地客服联系不上,自己的存款究竟还能不能找到,黄女士心事重重,也不敢离开现场,一等就是三个多小时。拍客又尝试着帮忙联系本地银行客服,电话确实一直无人接听。

  无奈之下,黄女士只能到附近的瑞昌路派出所,立案登记,请民警为自己做个见证。今天上午,记者再次联系了黄女士,她说她已经和银行方面取得了联系,银行方面回复,ATM机是一周结一次账,到那时才能把钱退还给黄女士。

--
推广:点击下载百度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