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开通惠民旅游直通车 首发珠山国家森林公园

黄岛开通惠民旅游直通车,首发珠山国家森林公园

    11月5日,正值周六,也是青西新区旅游惠民月活动开始的第一个周末。当天,交运西海岸公司“2016青岛西海岸惠游新区直通车”首次出行,53名新区市民游览了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享受惠民旅行。

    据了解,在便民服务上,惠民月期间,交运西海岸公司旅游集散中心开通了一系列惠民措施,并利用微信和电话咨询等方式,向市民送优惠和便民咨询。活动刚一推出便吸引了大量市民报名,相关线路很快便报名满员。

    记者了解到,西海岸新区的大珠山、琅琊台、西海岸观光园、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珠山国家森林公园、香博园、滨海学院标本艺术馆、崂山北九水、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等13大景区(点)联手倾力助推2016旅游惠民,优惠范围也扩大至青岛全体市民及在青务工人员,优惠活动持续到11月30日。

    为让更多的市民共享旅游发展成果,促进秋冬时节旅游市场发展,交运西海岸公司将在岛城整个“2016旅游惠民月”活动期间,每逢周末继续开设多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新区市民在惠民月里以最优惠的价格游览青岛市风景名胜。更多优惠措施请详见“交运行”微信公众号,或拨打96650预约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