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带汽油瓶上公交被抓现行 警方立案调查

2016-12-13 16:29:3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 穿军大衣的男子将汽油瓶带上公交车,被司机多次询问都没承认。好在公交司机停车查看,揪出了携带违禁物品的男子。谁知,在等待处理的过程中,他却悄悄溜走。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12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青岛公交129路驾驶员陈兆世驾驶车辆由西宅子头返回李村,在行驶到张家庄站时,陈师傅突然闻到一股汽油味,他立刻紧张起来。当时车内乘客较多,陈师傅看不到车厢里面的情况,就回头反复大声询问:哪位乘客携带了汽油?车上乘客无一回应。

    当车行驶到下王埠站时,车上乘客少了许多,陈师傅闻到汽油味越来越重,陈师傅只好再次停车,起身下车查看,当走近一位穿蓝色军大衣的男子身边时,发觉汽油味很重,陈师傅就俯身要求检查其随身携带的黑色双肩包,问道:“包里是不是装了汽油?”对方支支吾吾地说:“是的”。

    为了不引起车上其他乘客的恐慌,陈师傅二话不说赶紧把该男子带到车前部,并没收了他的背包,拨打了车队安全人员的电话。按照工作人员指示陈师傅将其带回车队。经询问,该男子表示这瓶汽油是要带回家使用的,并没有其他意图。

    安全人员根据规定没收了汽油并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等待民警的过程中,该男子为逃避处罚,借机溜走。目前,民警已经调取车内监控和汽油瓶等资料,立案调查。(通讯员 张晓鸣)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