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整治机场周边乱停车 首批违停车辆被曝光

2016-12-26 13:00:08 青岛日报

    本报讯 寻找坡道弯道等视频盲点乱停车、停车后故意掀开车后备箱盖、斜向或横向停车故意遮挡号牌……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针对机场周边道路存在的机动车驾驶人通过投机手段躲避电子警察抓拍的乱停车违法行为,机场交警大队启动集中整治行动,并在昨日曝光首批14辆违停机动车。

    机场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机场辖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完善,机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但仍有接送客车辆特别是部分专业运输车辆驾驶人违法停车。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驾驶人想出诸多“歪招”投机取巧。今年12月份以来,机场交警依法查处使用“歪招”违停行为78起,其中,电子警察抓拍33起,现场查处45起。目前,所有违法均已录入违法管理系统。

智慧青岛服务(zhihuiqd0532)

“论坛”交朋友,“互助”无难事,“区市”新动态,“优惠”吃喝玩。近日,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全新升级,迎来了5.0版本!全新UI界面美观更便捷,新增论坛、互助、区市、商家优惠等功能为您提供更实惠实用的功能。赶快关注吧~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