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正式成立

2017-01-10 19:40:23 青岛新闻网

与会嘉宾为首批理事单位授牌。

与会嘉宾为首批理事单位授牌。

    青岛新闻网、知青岛、边防e家、青岛城投、创益邦、山东早知道、微市北、青岛房网、青岛日报、青岛地铁、青春市南、微湛山等12家自媒体成为首批理事单位。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联盟还将为青岛自媒体平台提供技术、内容、渠道等多维度支持,坚持每周发布自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为自媒体平台发展提供数据指数及评估报告。2016年度,共举办自媒体交流分享活动20余场,有效整合自媒体资源,为青岛自媒体平台商业化提供解决方案。

    联盟还将借助青岛新闻网优质的媒体资源,为优秀自媒体人制作自媒体精英榜采访,目前已完成16期,推过自媒体精英访谈等多种形式,让众多的自媒体人走进了岛城人民的视野之中。

    同时,联盟还为有需求的自媒体人提供自媒体创业指导。青岛创益邦文创孵化基地为自媒体创业提供物理空间、创业咨询培训,青岛新闻网专业媒体记者编辑对创业自媒体平台进行采编培训、内容运营、平台建设、渠道推广等辅导。2016年,青岛市自媒体联盟走进岛城各所高校,为岛城高校大学生带来关于新媒体运营技巧的培训11场,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大学生加入自媒体队伍。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