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刚考完科二就上路 走走停停被抓正着

2017-01-11 14:09:08 齐鲁晚报

女司机新手上路本来就被很多人戏称为“马路杀手”,黄岛一女司机更厉害,刚考完科目二就开车上路了。10日,黄岛区正在参加驾照考试的女司机何某刚刚考完科目二就开车上路,结果被青岛开发区交警查了个正着,不仅即将拿到的驾驶证“飞了”,还要接受罚款和拘留处罚。

女司机刚考完科二就上路 走走停停被抓正着

1月10日下午,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在薛家岛派出所附近某菜市场路段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行驶速度缓慢,走走停停行迹非常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要求车辆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没想到该名女司机竟然回答驾驶证正在考取中,目前还没拿到,民警遂将其车辆暂扣。

据何某交代,她已经考完了科目二,按照原来的计划本来在12月底就能够拿到驾驶证了,但是因为遇到圣诞节和元旦就耽误了,自己感觉科目三学得挺好,驾驶技术应该不错就开家里的车去菜市场买菜,没想到刚出菜市场就被交警查获。

目前,何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