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生态园韩国主题日开市 万种进口商品可选购

2017-02-06 07:49:29 青报网-青岛日报

中德生态园韩国主题日开市 万种进口商品可选购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5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德生态园2017迎新春文化节暨新年市场“韩国风情主题日”在弗莱社区中央商街开市。精彩的韩国风情演出,万种德国、韩国等进口商品集中亮相。

    开市当天,韩国扇子舞、现代舞、太平舞、流行音乐、COSPLAY秀轮番上演,还有趣味儿十足的超辣年糕体验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参与其中,让中央商街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

    据悉,为满足节日期间市民需求,活动将持续至2月11日,时间为每天下午二点到晚上七点。期间,新年市场海贝全球购、韩国特色食品馆、韩国护肤品馆、中德商通O2O海外旗舰店等28家商铺准备了近万种进口商品,让市民正月也能尽享“嗨购”。

    在韩国文化体验馆内,市民还可以试穿韩国的传统服装拍照留念。身着韩服的现场工作人员将现场制作韩国特色美食——打糕,新鲜出炉的打糕让市民体验地道韩国风情。(记者 王凯)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