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为防交警贴罚单 一司机自制罚单先糊上

2017-02-08 07:11:08 齐鲁壹点

聪明!为防交警贴罚单 一司机自制罚单先糊上

    7日,在胶州市糖球会的主会场附近,一位执勤民警正在对违章停车的车辆进行贴单处罚,但却发现一辆车上已经贴上了罚单。原来,该司机明知违章停车,为了迷惑交警自己“自制”了罚单现行糊上妄图迷惑交警,但最终还是被识破。

    7日上午,糖球会期间,胶州交警将对兰州东路(财富中心前广州路—太平路段)及周边道路适时实行交通管制。执勤民警民警巡逻在糖球会会场附近,看见多辆私家车停在人行道周边的支路上,影响到来往行人及车辆的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民警随即依次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摄像纠违。当来到一辆的白色轿车前时,民警发现该车的挡风玻璃上已经有了一张罚单。起初,民警以为该车不久前刚被其它民警贴过了,但民警又发现与该车违停在同一路段的其它车均未被贴罚单,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随即,民警拿起罚单,仔细查看,发现罚单开头的单位不是交警大队,而罚单上写的违法时间是也过期了,民警一下子就明白了,这是驾驶员试图用假的罚单冒充,躲避处罚。

    巡逻民警立即跟该车驾驶员取得了联系,原来,驾驶员刘某明明知道这里禁止停车,但是为了图方便他还是铤而走险。同时,刘某为了躲避处罚,于是就找出一个和罚单大小一样的发票贴上,制造违法停车已受处罚的假象,企图混淆民警视线,蒙骗过关,哪知被巡逻民警识破。当日,民警依法对该辆小轿车粘贴了新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对本次的违法停车,民警将按上限进行处罚。

    民警告诉记者,为确保糖球会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胶州交警在糖球会期间积极部署警力执勤。大队采取提前到岗到位、占道车辆清理、交通管制、路口指挥、各路段协调协调疏导的措施开展相关工作。2月7日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98人次,警车11台次。由于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压力大,广大驾驶员可以绕行走兰州东路、苏州路或者常州路到郑州路。也可以沿广州路走徐州路。为了不耽误您的出行时间,建议绕行其他道路。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