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着跑着油箱没了 大货高速遇险交警护送驶离

2017-04-07 15:13:14 齐鲁壹点

跑着跑着油箱没了 大货高速遇险交警护送驶离

  开着大货上高速,跑到半路,油箱竟然掉了下来。4月6日,沈海高速上演惊险一幕。

  4月6日上午,青岛潍莱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例行巡逻。巡逻至575KM处(烟台方向)发现一辆车牌为鲁B***05的大货车右侧的油箱摇摇欲坠,让巡逻民警吓了一跳。民警刚要前去提醒大货车司机,不料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大货车油箱竟然掉了下来,滚落到路边。巡逻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并设置安全防护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安全。

  民警对大货车司机进行了批评后帮助大货车联系了就近的汽修厂,在民警和汽修厂的共同帮助下,将大货车的油箱用绳子暂时进行了固定,并将大货车护送至就近的收费站驶出高速。

  潍莱高速交警提醒,出行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特别是在跑高速前,一定要在确保车辆安全的情况下再上高速。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