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大枣园小学开建 设48个班明年5月竣工

2017-05-10 15:26:55 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大枣园是李沧区具有人文历史底蕴的一个老村,大枣园小学是创办于1926年的一所老校。“今年,李沧区在原址上新建大枣园48班小学,让这所老校焕发新颜。”李沧区建管局基建科工作人员高世荣对此表示,根据工程推进情况,计划今年10月主体封顶,明年5月竣工。

大枣园48班小学效果图

  李沧区大枣园48班小学工程位于规划十号线以南,五号线以西,雨湖路100号。近年来,中南世纪城、城建印象湾等多个大型居住社区在大枣园周边先后交付使用,常住人口数量激增,已有的小学设施已不足以满足教育教学的需要。

  据了解,该工程总用地面积约34559.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1969.7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2800.73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为19168.98平方米。新学校建设中的休闲区域和学生课外交流区、园林景观等均遵循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做到超前领先、美观实用、低碳环保,各类建筑配合自然元素组成丰富的校园空间,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校园环境。

  据悉,李沧区为了进一步加强教育的均衡发展,还将加快枣山中学、馨苑小区小学、湾头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学校的前期手续推进工作,枣山中学力争年底开工。(记者张华 通讯员 韩秀杰)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