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布第29批失信名单 1141名老赖被曝光

2017-05-18 11:41: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刘光远 孔晓亮)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近日,青岛中院集中公布第二十九批1141个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876个,法人或其他组织265个。

    据了解,实施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制度以来,青岛中院已集中公布二十九批共43799个全市法院范围内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其中自然人35622名,法人或其他组织8177个。迫于信用压力和执行威慑,已有4700名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4014案,另有1614名失信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和解协议1604个,执结标的总额70593.23万元。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将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新闻媒体、网络媒体、微博、微信等新媒体、银行的大型电子显示屏和LED显示屏、社区宣传栏等集中向社会公布,同时寄送给青岛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送给银行、工商、房地产交易中心、车辆管理、发改委、建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部门)。被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将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守重评比、资质认定等方面受限,在全国范围内被禁止凭身份证、护照等乘坐飞机、动车商务座、火车软卧、住宿星级酒店等高消费行为。

    (注:本次公布的名单为截止到2017年5月11日仍未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之后是否已履行义务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可登陆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http://qdzy.sdcourt.gov.cn)“执行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动态查询。)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