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房产登记当日受理 不用起大早排长队了

2017-05-19 15:33:17 青岛晚报

  晚报讯 早7时赶到房产交易中心,门口却已经有数十人排队,今天的业务还办得成吗?遇上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人心里都会犯嘀咕。记者昨天从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从本周起实行弹性工作制,只要市民在登记中心上班时间(早上9:00-下午5:00)前来办理业务,一定当日受理。不赶时间的市民,以后无需过早排队。登记中心每天早上8:30开门发号,发号是为了保障业务办理次序。

  记者了解到,随着青岛市 “限购”“限售”政策的出台,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挤满了等待办理房屋登记手续的市民,人流量达到平时的两倍以上,日均受理各类业务达到300余件,比政策出台前增加了150%左右。对于市民关于“网上预约”的建议,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表示,登记业务网上预约系统也正在制作中,争取短期内实现“网上预约”排号。(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孙俊杰 吴凤莲)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