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吵架后闹分手 单身女子深夜醉倒在路边

2017-05-19 15:51:38 齐鲁壹点

  28岁的胶州女子王某和男友吵架后闹分手,心情糟糕平时不喝酒的她竟独自醉酒摔倒在路边。幸亏被青岛开发区公安分局红石崖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市发现,及时联系王某的家人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5月18日22时40分,青岛开发区红石崖边防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红柳河路邵家社区附近时,看到一名女子躺在路边,旁边还停放着一辆电动车。民警急忙上前查看,闻到该女子身上散发出的浓重酒气。民警上前询问,过了一会,该女子稍稍清醒了一些,含糊的说了句:“我没事,你们走吧”,竟摇摇晃晃站起身来想骑车离开。谁知站不稳又坐在了地上。民警担心女子出现意外,急忙将其拦住,并让她拿出自己的手机,联系上该女子的哥哥。

  据了解,该女子姓王,胶州市人,今年28岁,平时几乎不喝酒。前几天王某和男友一直闹矛盾,昨天和男友又大吵一架分了手,心情很不好,所以才出现了独自一人醉酒后倒在路边的情况。

  过了约1个小时,王某的哥哥驾车赶过来。对民警救助王某的行为,王某的哥哥再三表示感谢。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