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影视文化体验书店落户西海岸 (图)

2017-05-20 05:55:27 青岛新闻网

国内最大影视文化体验书店落户西海岸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朱颖)国内最大影视文化体验书店“如是书店”落户西海岸!5月19日,青岛东方影都如是电影书店开工仪式在东方影都鹦鹉螺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标志着青岛东方影都与如是书店正式达成合作,打造国内首家影视文化主题体验书店。

    青岛的如是书店是山东最大的民营独立书店。凭借其独具特色的文艺风格和完美的阅读环境,如是书店收获了“最美书店”的称号,亦被誉为青岛特色文化地标之一。而如是书店更是注重公益活动,2015年到到2017年间如是书店共开放1136场公益文化创新创业活动,打造中国最温暖的书店。

    此次开工仪式,邀请了曾执导《东京审判》、《风声》、《神探亨特张》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并凭借《神探亨特张》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的高群书导演作为演讲嘉宾。高群书导演从影视从业者的角度阐述东方影都的建成对中国电影制作的影响。同时国内著名摇滚乐队二手玫瑰的主唱、国际艺术机构Asian art works首席执行官、中国独立音乐多媒介平台“为摇滚服务”创始人梁龙先生出席剪彩仪式。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