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车位不让进门 胶州书香名苑小区业主被拦

2017-06-04 05:28:01 齐鲁壹点

不买车位不让进门 胶州书香名苑小区业主被拦

不买车位不让进门 胶州书香名苑小区业主被拦

    6月1日下午,胶州市三里河街道书香名苑小区门口停满了汽车,车队甚至将道路堵塞。这些汽车都是要进入小区的业主,却被物业拦在了门外,因为没有买车位,物业公司对这些业主关上了家门。直到晚上11点,物业公司才将大门打开,放业主回家。

    6月1日下午,家住胶州市三里河街道书香名苑小区的魏先生下班回家,却发现小区的大门关上了,自己的车辆无法进入。“门卫说没买车位的业主汽车不能进入。”魏先生说,5月22日小区内贴了一份通知,称小区已安装车牌号识别系统,实现自动扫描车牌,让购买车位的业主于2017年5月30日前,携带购买车位协议、车位收据、车的行驶证及车保险单到物业办公室办理车位交接手续,一个车位只能识别一个车牌号。但是让魏先生没想到的是小区竟然不让没有购买车位的业主进门。

    面对有家不能回的囧状,魏先生自然火冒三丈,他把车停在了小区门口后步行回了家,就这样小区门口的车辆越停越多,直到晚上11点,门口的车辆已经堆积如山,甚至影响了福州路的通车,面对这种情况,物业于当晚11点不情愿的打开了小区大门,让业主登记后进入小区。

    6月2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了魏先生所说的通知,现场采访中不少小区业主表达了不满。“我们不是不讲道理的人,也不是不愿意买车位,可是我们买了车位每月还需要缴纳管理费,太欺负人了!”一位业主说,小区的露天车位一个售价3万元,购买后每月需缴纳30元的管理费,业主们认为物业的这种做法属于“重复收费”,所以拒绝购买车位。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内共有露天车位700多个,而小区入住的业主仅300多户。

    随后,记者来到了小区物业青岛华仁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6月1日突发状况,他们已经积极向开发商反馈并在继续沟通中。针对小区出售露天车位和收取管理费是否合理的问题,本报记者将继续追踪。(记者 刘震)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