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学现场预报名正式启动 每天限定60人

2017-06-06 15:39:2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孙璐璐)6月5日起,青岛中学现场预报名正式启动。其中,一年级至五年级为6月5日至12日,六年级、九年级为6月14日至19日。现场预报名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

    具有青岛市正式学籍的学生提报材料包括学生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在青岛市原学校的在校证明(需提供学籍号)加盖公章、户口簿以及能够证明学生综合能力的材料、素质发展手册及照片等原件和复印件两份,以及家长的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等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青岛中学执行校长秦建云说,现场预报名在提报所需材料的同时,学校招生评审委员会将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因此每天限定现场报名人数为60人。秦建云说,现场预报名主要是排查两种学生,一是与青岛中学价值观不同的学生,二是家长不承担培养责任的学生。通过初审的学生,将参加以书面形式,即机读卡呈现的非学科知识的面试,主要是考查学生的心理承受力、遇到问题的判断力。学校招生评审委员会的每一位成员独立判断,即对每名学生的面试打分,并且打分不会限定录取学生的数量。最终,由学校招生评审委员会综合确定录取名单。

    青岛中学是国内首所混合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实行小学至高中十二年一贯制课程体系,今年计划招生一年级4个班,二年级至五年级各1个班,六年级4个班,九年级4个班,总计300人左右。 面向全青岛市招生,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黄岛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胶州市、即墨市、平度市、莱西市,具有户籍或学籍的学生。一至五年级可选寄宿或走读,六年级和九年级实行寄宿。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