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航计划招聘百名准空姐 面试条件放开

2017-06-08 14:38:59 齐鲁壹点

青航计划招聘百名准空姐 面试条件放开

    为了迎接新飞机的到来,满足公司日益发展的需要,青岛航空近期计划招聘100名乘务学员,并适度放宽了面试条件。

青航计划招聘百名准空姐 面试条件放开

    据介绍,条件放宽至18周岁-25周岁,男女不限,身体条件符合招聘标准,受过正规本、专科学历教育,英语能日常交流的年轻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这为许多爱好空中乘务工作,渴望在蓝天上展翅翱翔的年轻人增加了实现梦想的机会。目前为简历投递阶段,预计将在7月初组织第一批乘务学员进行面试,8月中旬组织第二批乘务学员面试。

青航计划招聘百名准空姐 面试条件放开

    乘务学员招聘面试流程一般为:1、筛选简历-发送面试通知(以青岛航空短信平台信息为准);2、资料审核(现场)-初试;3、体检初检-英语口语测试;4、复试(终审)-心理测试(以上流程约一天);5、华东局体检(1天)-政审(1个月)-培训(2个月)-报到入职。面试具体要求详见青岛航空官网《青岛航空2017年6-9月乘务学员招聘简章》。据悉,民航资源网上青岛航空乘务学员岗位目前报名火热。除此之外,青岛航空定期在每月第一周、第三周的周四下午14:00招聘成熟乘务员。上述招聘将为青岛航空未来的人才储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日,青岛航空将陆续开通青岛=海拉尔、青岛=阿尔山、青岛=南昌=遵义航线,恢复烟台=呼和浩特、烟台=海拉尔等航线,同时计划执飞长沙=连云港=长春等航线,为多地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截至目前,青岛航空已拥有13架飞机,开通航线30余条。(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王晓茜)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