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部地区或有冰雹

2017-06-24 08:11: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青岛市气象台6月24日12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胶州中北部和黄岛、即墨、平度、莱西的局部地区已经出现雷雨天气。受冷涡持续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我市大部地区及近海海域仍有分散性的雷雨天气,并伴有雷电活动、短时强降水和8-9级雷雨阵风,局部有冰雹,请注意防范。​​​

    相关新闻

    今天青岛将有阵雨或雷阵雨 高速公路暂时封闭

    青岛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昨夜今晨,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今天仍有阵雨或雷阵雨。我市范围内高速公路暂时封闭。

    6月23日8时至24日6时,全市共有158站出现降雨,雨量分布十分不均匀,其中雨量50-100毫米的4个、25-50毫米的21个,黄岛区董家口最大86.7毫米。全市平均降水量13.1毫米(中雨),其中市区6.2毫米、崂山3.5毫米、城阳5.5毫米、黄岛19.5毫米、胶州25.8毫米、即墨7.0毫米、莱西8.9毫米、平度23.0毫米。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平均雨量10毫米左右。

    青岛市今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伴有雷电,有轻雾,南风3到4级阵风7到8级,今天夜间阴有阵雨和轻雾,南风转北风3到4级阵风6到7级,今天的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20℃,相对湿度85-100%。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接交警通知,因恶劣天气,沈海高速平度段封闭。青银高速青岛段(辽阳东路至机场口),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沈海高速黄岛段、胶州段、莱西段,青新高速,龙青高速(龙青高速提供路况)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行驶高速公路。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