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奇: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本报讯 10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围绕人才工作到黄岛区、胶州市和青岛大学等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支撑。

    在青岛大学,杨东奇与党员学生深入座谈交流。他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修身立德,持之以恒奋斗,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在海尔空调互联网工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柴油机有限公司,杨东奇希望企业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科技园,他认真了解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人才在创新创造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在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他指出,要最大限度吸引人才、凝聚人才、用好人才,推动军民融合创新发展。

    在青期间,杨东奇还调研了“互联网 党建”等工作。

    市领导王建祥、边祥慧参加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