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男子以玩具为诱饵强奸6岁女童 曾因猥亵获刑

2017-08-12 17:41:05 环球网

  本报讯 8月7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经过72小时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强奸幼女恶性案件,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归案。令人气愤的是,本案被性侵的幼女小红(化名)今年才6岁,而这名禽兽不如的男子竟然还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其大女儿今年也才3岁。

  8月4日18时许,刑警三大队接到一起涉及猥亵或强奸幼女的报警。接警后,刑警三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因被害人小红年龄太小,对陌生男子的体貌特征及衣着不能描述清楚,只向民警描述了自己被一名陌生男子带到大润发地下停车场里,然后带到一辆红色汽车上等模糊信息。

  根据小红提供的线索,三大队民警兵分两路,立即赶往案发现场,一路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监控,一路围绕案发周边展开调查访问。通过细致调查,办案民警从大量的视频资料中筛查出一辆牌照为“皖A”的红色本田飞度车是嫌疑车辆,并通过视频监控跟踪,发现车上下来的一名男子衣着和体貌特征与小红描述的极为相似。随即,办案民警通过以车找人,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是安徽阜阳临泉人,曾因猥亵儿童被判刑,去年9月份刚刑满释放。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对张某的活动轨迹进行了画图,发现其车辆的行驶轨迹在开发区翠湖二路四周,非常有规律。办案民警确定其暂住或工作在翠湖二路周边。在摸清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后,刑警三大队组织警力进行守候、跟踪,并制订了抓捕方案。8月7日17时46分,在恒大绿洲一工地上,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此时离报案刚好过去72小时。

  经调查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32岁,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大女儿今年3岁。案发当天,张某在“大润发”附近转悠时发现了独自玩耍的小红,于是心生歹念。他以带小红去买玩具、买吃的为诱饵,将小红骗到了停在大润发地下停车场的车上,对这个比自己女儿大几岁的孩子进行了侵害。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