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快来看!明天起啤酒节崂山会场一大波优惠来袭

2017-08-20 15:21:23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本届啤酒节现已持续了10天,为打造一届利民、悦民的啤酒节,从8月21日开始,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开启惠民回馈周,用崂山情怀点缀啤酒与美食盛宴,在难忘的夏日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

  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在周一至周三营业时间内,啤酒节崂山会场每天都会进行不同主题日的相关优惠活动,吸引各地游客前来感受啤酒文化。譬如,周一、周二被确定为“崂山区居民回馈日”,市民可持崂山区身份证免票进城游玩。周三被确定为“尊老日”,当天,老人需持老年证可免票进城游玩,陪同者(最多两人)可一同免票。

  让节日回归“市民节”,是啤酒节崂山会场今夏以来一直秉持的一个强烈理念,据悉,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参节、沉浸于全城欢动的气氛,崂山会场在本周四、周五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主题回馈活动。(记者钱 卓 通讯员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