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青岛新闻 100%奖红包

领红包

大雨冰雹来袭:部分高速收费站封闭 未出行市民请勿外出

2018-06-13 17:12:15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6月13日16时4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胶州部分地区已出现冰雹,预计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仍可能出现冰雹,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6月13日15时5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平度、莱西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天气,局部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10级,局部可能有冰雹,请注意防范。

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雷阵雨天气过程,降雨量局部可达大雨或暴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局地可能有冰雹。预计本次强对流天气雷暴强、风力大,局地有短时强降水和冰雹,对麦收、设施农业、果蔬、构筑物等可能造成一定的伤害,需加强做好防范工作。 

青岛市气象台2018年6月13日17时05分发布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受强雷暴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我市南部地区阵风可达11级,请注意防范。

又讯:【同三辖区路况】因降雨,暂时封闭所有收费站入口。

【潍莱高速大队辖区】辖区高速(平度段),荣乌,青新,新濰,荣濰,沈海高速,因天气原因封闭。

【G20青银高速(原济青高速)】胶州收费站双向入口,青岛、即墨收费站银川方向限行七座以上客车,请相关驾驶员朋友提前择路绕行。

【交警最新发布】

目前,因强对流天气导致大雨大风,道路积水严重,部分道路因树木倒伏阻断,青岛交警提示您:

1、未出行的市民请勿外出!

2、在道路上的驾驶员请行驶至空旷地区停靠!

3、遇紧急情况请勿慌张,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合理避险措施!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更多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