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组图:健美健身国家队出征世锦赛 其中三人为青岛籍

齐鲁壹点 2018-12-12 15:33

12月11日至17日,2018年第十届WBPF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在泰国—清迈举行。12日,由25人组成的中国队正式出征,其中三人为青岛籍。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由泰国政府组织承办的世界健美健身顶级赛事,共有70多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达到800多人。主办单位WBPF世界健美健身联合会拥有全世界143个会员国,成功举办了9次世界健身健美锦标赛,世界&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中国分会)秘书长辛健曾于2013年夺冠。

中国队由世界&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中国分会)组队参赛。世界&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中国分会)秘书长、世界健美锦标赛冠军—辛健、世界&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中国分会)副秘书长—杨斌及世界&亚洲健美健身联合会(中国分会)副会长—黄兴利、国际级裁判—宗亭亭四人共同带队,队员有中国健美健身名将杨允胜、王禾、邵立秀(青岛籍)、孙蕊(青岛籍)、朱镇(青岛籍)、王小华等25人,亚洲健美冠军-张小雁担任教练。

据了解,这也是青岛籍著名健美运动员、亚洲健美冠军邵立秀第四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亚洲形体小姐冠军孙蕊第三次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亚洲健体先生——朱镇首次参加世锦赛。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精彩推荐

俩混血女儿为邓文迪庆祝50岁生日 一家人精致漂亮气质佳

2018-12-12

蔡依林街头风现身机场

新浪新闻 2018-12-11

章若楠清纯可爱似邻家小妹

新浪新闻 2018-12-11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