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权威发布!崂山区机构改革全面实施(附图)

微崂山 2019-01-15 17:55

1月15日,崂山区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青岛市崂山区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标志着崂山区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据了解,机构改革后,崂山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7个。区委机构10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政府工作部门27个。此次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机构,在今年1月底前全部对外挂牌运行,3月底前崂山区机构改革基本完成。

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召开全区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动员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全区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推动崂山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那么,机构改革到底怎么改?

看这里

小编带你一张图读懂改革方案!

精彩推荐

刘涛登央视小春晚郑州分会场 低温穿凉鞋彩排超敬业

2019-01-15

福特车迎面撞翻外卖小哥!驾驶员逃离现场

2019-01-15

15日开工! 青岛宜家媲美北京上海 2020年3月开门营业

2019-01-14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