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青岛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举行

2019-03-05 13:03

 

3月4日,青岛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牛俊宪指出,青岛的妇女工作走过了精彩历程,广大妇女同志作出了突出贡献。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关心、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牛俊宪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新起点、增创新优势、再作新贡献。广大妇女同志要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各级妇联组织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当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各行各业、社会各界要尊重、保护妇女,关心支持妇女工作,让尊重和关爱妇女成为社会风尚、时代风尚。

大会表彰了张玉等10名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马静等200名青岛市三八红旗手,市南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等100个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孙日新等5位敬业奉献、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先进妇女典型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参加大会。

 

精彩推荐

周迅15岁毕业照曝光 她在衢州一中写下的理想都实现了

2019-03-05

各种水元素、下沉广场 李沧“第一高”充满未来感

2019-03-05

同胞在越南溺水 青岛女护士一系列操作让人竖大拇哥

2019-03-0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