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邵新智

2019-03-05 13:26

邵新智 海尔集团 财务共享平台主

   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三八红旗手。

 邵新智作为海尔集团公司财务共享平台主,主持建立国内家电行业第一家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海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是以人单合一模式为指引,实践“规划未来、引领双赢”的财务战略定位,遵照“集中的更集中、分散的更分散”原则,统一规划实施财务共享服务模式。

海尔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依托信息系统平台,以财务业务标准处理流程为基础,以优化组织结构、规范业务流程为实施手段,以建设统一的核算管理平台为标志,以价值创造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为主要关注方向。通过持续的建设和优化,显著提升财务管理效率和能力,加强财务信息质量控制,有效降低财务风险,优化集团运营成本。通过推进财务转型,实施财务共享服务,使会计交易处理效率自成立以来连续10年持续提升,规避公司财务信息失真、效率低、经营风险不受控等问题。

海尔财务共享中心按照“先青岛、再全国;先中国、再全球”的原则推进建设并形成了基于云+端的全球财务共享服务模式,实现了以全球统一的会计语言对全球业务目标落地的保障。同时,形成并向1000余家公司3500多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输出海尔人单合一下的财务共享管理模式,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运营、全球化财务管理提供了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和管理模式借鉴。

 

精彩推荐

易烊千玺、霍启刚现身两会特别节目《两会青年说》

2019-03-05

青岛制造: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

2019-03-05

周迅15岁毕业照曝光 她在衢州一中写下的理想都实现了

2019-03-0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