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任君华

2019-03-05 13:40

 

 

任君华 青岛汇鑫混凝土有限公司经理

青岛市三八红旗手

她凭着一种坚韧不拔、遇到挫折不回头的创业热情,靠着“以诚待人,以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和老公一起建立了自己的公司,在注重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妥善安置周边的妇女就业累计50余人。

近几年,公司步入健康稳定发展的轨道,在致力于管理好企业,做好企业内部员工工作的同时,她们全家还不遗余力的回报社会,多年来,夫妻俩坚持自助“春蕾女童”,从最初每年均赞助几名“春蕾女童”发展到现在每年赞助“春蕾女童”上百名,资助款项达6万余元,所在公司多年来还不间断向学校、困难家庭面临失学学生进行捐助,每年累计30余万元,孩子们有什么烦心事也都喜欢跟任君华说,感觉她就像她们的妈妈一样,给她们关怀和鼓励。

 

精彩推荐

易烊千玺、霍启刚现身两会特别节目《两会青年说》

2019-03-05

青岛制造: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

2019-03-05

周迅15岁毕业照曝光 她在衢州一中写下的理想都实现了

2019-03-0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