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樊平燕

2019-03-05 13:44

 

樊平燕  青岛中集创赢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市三八红旗手

她带领团队创下了200多亿元的营销收入,使公司发展成为集冷链总部经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人才育成、学术研究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冷藏集装箱产业集聚地。

2018年,在经济形势波动、贸易摩擦频繁的情况下,她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产值与盈利能力持续增长;全年标、特箱业务总产值可达35亿元,盈利超过2亿元,利税继续保持胶州市领先水平。企业每年为社会创造2000余个就业岗位,员工总体收入水平连年增长,企业为员工提供从一线生产技能到管理体系的各类培训,使员工在享受到企业发展成果的同时,具备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社会竞争力。

尽管在冷藏箱制造方面已经具备了优势和领先地位,但她并未停止奋斗的脚步。依托中集集团强大支持,她大胆推进相关多元化业务发展,实施产业转型升级。2018年,青岛中集创赢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标志着青冷基地业务迈上一个新台阶。目前,公司已开始接单并实现双班生产,预计明年销售收入可达5千万。

 

精彩推荐

易烊千玺、霍启刚现身两会特别节目《两会青年说》

2019-03-05

青岛制造: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

2019-03-05

周迅15岁毕业照曝光 她在衢州一中写下的理想都实现了

2019-03-0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