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赵霞

2019-03-05 13:44

 

赵霞  莱西市南墅中心卫生院院长

全国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山东省助残先进个人

作为一名基层卫生工作者,她十年如一日扎根在基层为群众服务。她带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发有为,所在乡镇卫生院成为“青岛市首届十佳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她重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在资金紧张的困难局面下,克服困难,先后引进了美国GE螺旋CT、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大幅提升了医院的诊疗能力。她关爱贫困人口健康,大力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带领干部职工为辖区848名贫困人口建档立卡,为他们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服务,做到了“一人一档、一村一台账”。大力发展基层中医药事业,建成面积200多平方米的国医馆,形成针灸、中医膏方、超微针刀等特色中医诊疗项目,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廉验”的优势,为辖区群众服务。她关心职工生活,帮扶困难职工,热心开展公益事业,把弱势群体作为关注对象。在她的倡议下,医院于2017年1月成立了“阳光南医 天使行动”志愿者团队,累计服务为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低保及五保老人提供健康查体1300多人次。

 

精彩推荐

易烊千玺、霍启刚现身两会特别节目《两会青年说》

2019-03-05

青岛制造: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

2019-03-05

周迅15岁毕业照曝光 她在衢州一中写下的理想都实现了

2019-03-0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