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立即下载

李海霞

2019-03-05 13:48

 

李海霞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处处长

青岛市三八红旗手

她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工作能力强。进单位26年,从事过多个岗位的工作,有较好的岗位适应能力。2011年任处长以来,负责全市因公出国(境)培训、国际人才交流、综合文字,引智成果宣传以及大型活动组织等工作。工作多、任务重、标准高、责任大,她创新开拓,加班加点,从不叫苦叫累,始终以积极向上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带领处室工作人员,协同高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工作中清正廉洁,诚实守信,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曾获全省人事系统先进工作者并立二等功,所在集体多次获国家外专局的表彰,所带领的党支部被评为“过硬支部”。    

她还兼任单位的妇委会主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和无私奉献精神,团结带领全局600余名女职工,层层传导落实党的政策方针和局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以“人社巾帼心向党、岗位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创新组织数届人社“女职工才艺大赛”、“女职工技能竞赛”、“女职工团建活动”、“女职工业务知识竞赛”、“解放思想巾帼先行”等主题活动,在全局女职工中营造了“爱岗敬业巾帼先行”的良好风气。平时能够关心全局女职工,关爱困难地区妇女儿童,帮助有困难的女职工解决实际问题,在本单位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较强的榜样引领作用,在群众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精彩推荐

易烊千玺、霍启刚现身两会特别节目《两会青年说》

2019-03-05

青岛制造: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

2019-03-05

周迅15岁毕业照曝光 她在衢州一中写下的理想都实现了

2019-03-0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