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核载6实载29人、超速致死!山东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

2019-09-21 15:24    闪电新闻

image.png

齐鲁网9月21日讯 今天,山东省交管部门公布了今年第七批典型交通违法案例,涉及超速、酒驾、闯红灯、超员等方面。

一、超速行驶两车相撞致一人死亡

2019年3月19日7时许,孔某某驾驶号牌为鲁HW***9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济宁市汶上县圣泽大街峨眉山路口处,因超速行驶与郭某某驾驶的鲁H1***W号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造成贾某某抢救无效死亡,郭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二、第三次酒驾被查,驾驶证再次吊销

2019年8月19日7时许,泰安肥城市交警大队民警在泰安肥城市向阳街查获鲁JL***7号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刘某涉嫌酒后驾驶。经查,刘某先后于2014年5月、2014年8月因两次酒后驾驶被吊销驾驶证,2017年1月重新申领了准驾车型为“C1”的驾驶证。因刘某是第三次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获,被处以罚款1000元,再次吊销驾驶证,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三、无证酒后驾驶营运车,被罚7000元拘留20日

2019年8月21日22时许,袁某驾驶鲁BT***0号大型客车行驶至聊城市东阿县陈店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检测驾驶人袁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6.7mg/100ml。经查,袁某未取得驾驶证,所驾驶车辆使用性质为营运车辆。最终,袁某被处以罚款70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四、电动自行车闯红灯与轿车相撞致一人受伤

2019年09月03日19时08分许,柳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东营市登州路府前大街路口处,因闯红灯通过路口与邹某驾驶的鲁E9***1号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造成柳某某受伤,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五、面包车严重超员,核载6人实载29人

2019年9月4日18时许,日照市岚山交警大队民警在日照市岚山区圣岚路巡逻时,发现号牌为鲁L5***5的小型普通客车超员,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29人。该车后排座椅已被拆除,乘车人都挤坐在自带的小马扎上。民警依法将该车查扣并将人员安全转运。驾驶人唐某因超员、车辆改型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700元的处罚。

精彩推荐

周杰伦陪好友逛夜市吃美食 遇摊贩放自己新歌开心哼唱

2019-09-21    新浪娱乐

张曼玉55岁生日罕见美照曝光 媚眼如丝人比花娇

2019-09-21    新浪娱乐

郭晶晶与邓亚萍小餐馆约饭 一个动作被赞毫无贵妇包袱

2019-09-20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