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第十五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在城阳区开幕

2019-09-21 15:43    青岛新闻网

image.png

第十五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在城阳区开幕。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孙丛森)9月21日上午,第十五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在城阳区开幕。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赵秀云、城阳区政府副区长吕永翠以及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出席开幕式。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市城阳区体育发展中心、青岛城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乒乓球在我国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致力于“国球”推广,逐渐发展为业界标杆。本次赛事分中成组、中青组和公开组三个组别,吸引来自全国各地90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山东省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前国手吴颢应邀参与教学互动环节,成为赛事首日亮点,吴指导与城阳区乒乓小球员进行零距离互动,手把手教学,现场答疑解惑。

image.png

近年来,城阳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加快打造群众体育名城、抢占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高地,成功承办了全国群众体育工作现场会、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哥德杯中国”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和高端赛事,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阳光体育先进区、全国群众登山健身步道示范区、全国人民足球优秀基层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多次到城阳调研,对城阳区全民健身和足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城阳经验,青岛做法”值得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城阳籍运动员40余人入选各级国家队、70余人入选省队,在2017年全运会中获得6金4银;5名运动员出征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获得3金1银。青岛市十佳运动员评选,城阳籍运动员占居5席;荣获“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全区体育产业总规模增长了10%以上,足球产业占比也逐年提高。

下步,城阳区将以斯帝卡杯巡回赛落户城阳为契机,着力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文化繁荣,不断开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精彩推荐

周杰伦陪好友逛夜市吃美食 遇摊贩放自己新歌开心哼唱

2019-09-21    新浪娱乐

张曼玉55岁生日罕见美照曝光 媚眼如丝人比花娇

2019-09-21    新浪娱乐

郭晶晶与邓亚萍小餐馆约饭 一个动作被赞毫无贵妇包袱

2019-09-20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