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540名羽球小将显身手 青岛市青少年羽毛球赛挥杆

2019-09-21 21:49    青岛新闻网

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举行。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上午,“2019‘三利杯’青岛市第三届小学生羽毛球联赛暨青岛市第二届青少年羽毛球争霸赛”在金茂湾青岛仁洲•全时体育运动工厂拉开帷幕,来自全市135所学校的540名小学生踊跃报名参赛,使比赛的参赛人数、规模和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为我市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创新拓宽青少年竞赛体系,完善羽毛球后备人才培养机制,形成了持续的拉动。

小选手在比赛中。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承办,青岛仁洲体育产业有限公司、青岛仁洲全时有限公司、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协办。项目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并按年龄分6个组别参加比赛,参赛范围覆盖了我市所有适龄青少年。比赛均采用11分,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先到11分者胜。团体成绩,按学校报名10人以上运动员累计积分排列。

比赛现场。

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羽毛球协会和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高度重视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创新和发展,本着“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的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羽毛球进校园和青少年竞赛方式的改革与实践,通过每年坚持举办小学生联赛,营造浓厚的校园羽毛球文化氛围和羽毛球激励我成长的大课堂,形成长效机制,夯实了学校体育基础性作用,为我市羽毛球运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累计比赛多达960场。时间短,任务重,对组织、裁判员、运动员都提出很高的要求。为使比赛顺利进行,组织方从抓好运动员报名入手,与各参赛学校建立了良好的联系和沟通,同时,其实通过市羽毛球协会组建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确保比赛高质量完成。

精彩推荐

周杰伦陪好友逛夜市吃美食 遇摊贩放自己新歌开心哼唱

2019-09-21    新浪娱乐

张曼玉55岁生日罕见美照曝光 媚眼如丝人比花娇

2019-09-21    新浪娱乐

郭晶晶与邓亚萍小餐馆约饭 一个动作被赞毫无贵妇包袱

2019-09-20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