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这个天黑后出没、专打车玻璃的"狙击手"落网了

2019-10-14 04:1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9月22日清晨,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接到报案,报警人称自己车内物品被盗,价值高达数万元。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这是一起用弹弓打碎车玻璃实施盗窃的案例,仅仅是车辆副驾侧车窗被破坏,车辆周围较为整洁。民警判断,小偷应该做过充分的准备。

办案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案发地附近的好几处监控探头都拍下了一名白衣男子。可他经过一片小树林后突然消失了。民警继续查看视频,终于再次发现了他的踪迹:男子在树林里换了衣服,企图躲避监控。民警推测,这很可能是一名有过前科的惯偷。

10月11日中午12时许,民警通过多日追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藏身在兴阳路一小区内。民警全面排查小区住户,在34号楼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河北人,有盗窃前科)抓获。在胡某的住所,民警搜出一个铁弹弓和20多枚钢珠,以及笔记本电脑、苹果手机、背包、玉石手链等赃物,涉案价值近三万元。

胡某供认,他出狱后不思悔改,向朋友拜师学会了打弹弓的“技术”,天黑后趁四周无人瞄准车玻璃击发并实施盗窃。目前,胡某已经城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要选择正规停车场停车,不要在车内存放背包、手机、现金等贵重物品。(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栾云海)

精彩推荐

张予曦短发造型出镜

2019-10-13    新浪新闻

胡歌刘涛民国风大片曝光 同打一把伞对视端庄大方

2019-10-13    新浪娱乐

曝吴千语与绯闻男友复合 近期频晒同款点赞互动

2019-10-13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