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跨海泊河滨江支路桥未投用 官方:力争年底建成

2019-10-17 12:03    青岛新闻网

已建成的滨江支路跨海泊河桥主体桥面。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记者 江东旭)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市北区滨江路与滨江支路交汇处附近,跨海泊河桥主体建成后一直没有投入使用。此外,河道中堆放了大量建筑垃圾与建筑材料,可能会对河道行洪产生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加紧完成桥梁建筑工作,让这座桥早日投入使用,方便周边小区居民出行。同时,能够清理河道内的建筑垃圾,还河道干净畅达。

供热管线迁改线工程正在施工。

记者随后联系了青岛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原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的工作人员,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滨江支路横跨海泊河桥梁受现状DN1000供热管线影响无法完工,需先迁改供热管线后实施剩余部分桥梁。因供热管线处于高架桥下方,紧邻海泊河,周边管线复杂,选址难度极大。

此外,该供热管线除保障周边居民冬季用热外,还是全年运行的工业供热管线,负责为海慈医院、青岛啤酒一厂等大型企业日常生产用热,停热难度较大。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申请立项迁移供热管线,目前供热管线迁移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计划启动桥梁复工。因已完工的桥梁部分搁置时间较长,需进行相关检测,如检测结果良好,计划今年底完成桥梁建设工作。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大港区街道办事处与市北区河道管理办公室,针对临近杭州支路一侧海泊河河道存在大量建筑垃圾占用行洪河道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情。具体处置方案截至记者发稿时,市北区河道管理办公室尚未答复记者。

滨江支路跨海泊和桥与杭州支路交叉处被临时墙封围,暂时无法使用。

海泊河行洪河道内的建筑垃圾。

精彩推荐

好姐妹默契足!杨幂杨颖撞衫蓝绿拼接运动上衣

2019-10-17    新浪娱乐

在家也能聚会狂欢?青岛品牌联手打造"潮青在线趴"

2019-10-17   

苏有朋与新浪小编欢乐互动 重现蛙哥经典表情包

2019-10-17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