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青岛这一区域备选规划设计方案出炉 你喜欢哪个?

2019-10-18 22:59    青岛新闻网

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规划设计优秀方案。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10月17日,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专家评审会议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国内知名规划专家对入围方案进行现场评审,最终评出3个优秀方案,为下一步桥头堡规划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布局,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始终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面向全球进行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方案国际征集,借国际经验集思广益、谋划未来。

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规划设计优秀方案。

本次国际方案征集从今年8月开始,经过公开发布、公开报名、资审委员会评选等环节,来自英国、德国、中国等国家的9家参赛设计单位(含联合体)设计方案在此次专家评审会上一展风采。各参赛单位倾心注力,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典范之城为目标,运用先进的规划理念和技术,提出了各具特色和创意的规划设计方案。经过国内知名规划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出3个入选方案,为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建设提供了高水平的规划设想。

青岛桥头堡国际商务区规划设计优秀方案。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教授顾朝林、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厦门大学教授赵燕菁等国内知名规划专家参与评审。一座建设量超过400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国际商务区即将拔地而起。

精彩推荐

超模小KK晒婚纱照庆祝结婚一周年 夫妻俩甜蜜拥吻

2019-10-19    新浪娱乐

宋慧乔婚变后首次亮相消瘦好多!宋仲基却似乎胖了

2019-10-18    新浪娱乐

张馨予对镜自拍可爱卖萌 中性短发造型帅气非常

2019-10-18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