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点击下载

一次罚15500元、拘20天 准新郎诠释了“作死”

2019-10-19 09:22    信息转载

即将在11月2日举办婚礼的

26岁小伙儿王某,

因摩托车上挂假牌、

自己用假行驶本假驾照,

被昌平交警当街拿下,

拘留20天,

原定的婚礼仪式肯定是黄了。

10月17日下午,京藏高速西辅路辛庄桥下,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打击涉牌违法执法整治小分队拦住了一辆由北向南驶来的两轮摩托车。骑车的小伙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行驶证,车辆车牌也齐全。

民警看了一眼车牌的固封螺钉,一眼认出这不是正规合法的固封螺钉。再看驾驶本、行驶证,和正规合法的也有明显的区别。民警使用执法终端,输入司机驾照信息一查,姓名和身份信息根本对不上,再查车辆牌照,也是查无此车。

眼看事情败露,26岁的骑车人王某开始慌了。他承认,摩托车的全套手续都是在买车的时候一并买来的。民警通过他的真实身份信息进行查询,发现他持有C1驾照。

就在民警暂扣违法车辆,准备将他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处理的时候,王某开始不断央求,“千万别拘留,千万别拘留”。细问才知,他已经定好在11月2日结婚,各种准备工作都差不多了,要是进去了,婚期怕是赶不上了。

算下来,还真是赶不上——王某因不按准驾车种驾驶车辆并使用假车牌、假行驶证、假驾驶本,今天已被昌平警方合并处以15500元罚款,驾驶证记48分,拘留20天的处罚。

精彩推荐

宋慧乔婚变后首次亮相消瘦好多!宋仲基却似乎胖了

2019-10-18    新浪娱乐

张馨予对镜自拍可爱卖萌 中性短发造型帅气非常

2019-10-18    新浪娱乐

秋日中山公园一湖碧水 树木草地正在变换颜色

2019-10-18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