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2020-02-05 17:34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单位人员将陆续进入工作状态,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打赢这场阻击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科学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 

在防控工作中,医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各科室职工积极响应,党员、团员更是冲锋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院领导一线走访,慰问医护人员

1月31日,院领导分别走访了发热门诊、门诊、急诊、停车场、餐厅等重要的区域,查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

发热门诊严格执行预检分诊

设置体温监测点,做好预检分诊

在医院门诊楼入口、急诊入口、负二层地下车库入口等地设置体温检测处,专人值守,实行一人一检、一人一测,详细询问疫情相关问题,正确引导、科学就医,保障患者和职工生命安全。

加强餐厅消毒,鼓励分散就餐

后勤人员每日做好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对电梯间、餐厅、会议室等使用频率较高的房间、处所等进行循环消毒,办公区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每天3次对门急诊大厅、电梯、服务窗口、候诊座椅、栏杆扶手等进行强化消毒。 

安排专人在职工及病员餐厅门口测量体温,监督洗手。控制餐厅就餐人数,分批就餐,鼓励大家打包饭菜分散就餐。

征集志愿者,保障一线工作 

由于餐厅部分人员回老家过年,不能按期返回,为了保障患者和职工的就餐问题,医院特别征集家离单位近或未离开青岛市的职工利用空余时间到医院帮忙,支援保障一线的工作、生活,参加导医、协助分诊、秩序维护、帮厨等工作。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人民健康,防控疫情,我们一起努力!‍

精彩推荐

吴奇隆苏有朋手写加油接力 杨幂黄晓明等传递正能量

2020-02-05    新浪娱乐

刘亦菲与舒畅等好友聚餐 颜值飙升巴掌脸天鹅颈抢镜

2020-02-05    新浪娱乐

周杰伦晒女儿萌照 小周周穿蓝色纱裙沙滩上晒太阳(图)

2020-02-04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