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下载

守望互助 同舟共济 阜外凝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

2020-02-08 17:08    青岛阜外医院

疫情可以隔绝,温情无法阻断。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医务人员冲锋陷阵,守护百姓健康;“战场”外,无数普通人守望互助,为抗击疫情的胜利,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5日,山东港口青岛港开展“战疫情、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收到了青岛港集团领导的心心牵挂,一份充满浓浓感情的“爱心大礼包”,承载着集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爱,凝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

2月5日,暖心一幕发生在青岛阜外医院,这天下午,韩国艾多美青岛中心的业务经理金云哲匆匆来到医院,将200个口罩交给了医生。

金先生的妻子曾经两次在青岛阜外医院心脏中心住院,治疗期间,刘晓君副院长为其进行了精心的治疗,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周到的服务给金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疫情发生后,金先生看到大家都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总感觉自己应该做点什么。“这个时刻,医院最需要的就是口罩!”他马上联系韩国的公司,紧急从韩国购买了一批口罩,一部分捐赠给武汉,一部分捐赠给青岛阜外医院医护人员。

金先生说:“医护人员平常就很辛苦,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医护人员的工作最危险,我要尽我所能,为他们提供一层保护,我相信在白衣天使们的努力下,我们能战胜一切困难。”

精彩推荐

组图:应采儿挺孕肚独自逛街 高扎丸子头身材仍纤瘦

2020-02-08    新浪娱乐

黄磊孙莉低调为女儿庆生 14岁多多温柔淑女气质像妈妈

2020-02-07    新浪娱乐

邓紫棋三岁背古诗视频曝光 摇头晃脑聪明可爱

2020-02-06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