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下载

医院工会慰问战疫医护人员,全面保障抗疫工作

2020-02-09 23:24    青岛市胸科医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发生以来,市胸科医院工会主动参与,积极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第一批应急梯队成员家属。

近日来,市胸科医院党委书记王军、副院长兼工会主席王淼多次代表医院党委对应急第一梯队及发热门诊值守的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慰问,对他们坚守防控一线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百姓健康的奉献牺牲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看望发热门诊的医护人员

看望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

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受医院党委委托,王淼带领工会委员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对应急第一梯队的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慰问中,王淼代表医院党委向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通报了防控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家属们也纷纷对医院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一定照顾好家庭,做好一线职工战胜疫情最坚强的后盾。

下一步,市胸科医院工会将进一步做好对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关怀和慰问工作,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彩推荐

佟丽娅红裙写真曝光 美艳华丽的她站那就像一幅画

2020-02-09    新浪娱乐

张檬近照变样网友惊呼认不出 尖脸高鼻梁再无从前模样

2020-02-09    新浪娱乐

组图:应采儿挺孕肚独自逛街 高扎丸子头身材仍纤瘦

2020-02-08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下载青岛新闻客户端
100%领红包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