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

青岛六医人的援鄂医疗救治首日 连续工作20小时

2020-02-13 10:03    青岛六医

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个人防护是第一道安全屏障,只有她们防护到位才可能安全有效的为患者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在援鄂医疗救治工作首日,我院副护士长衣晓琳从11日下午1点开始就在做感控工作,一直工作到12日上午8点30分,连续工作近20小时。

“如此长时间高强度的连续工作,我还是第一次”,年轻的衣晓琳说,她的主要任务就是帮进入隔离区的同事穿防护服,检查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密闭,合格后才允许进入,这项工作要求非常严谨非常细心,因为有的医护人员并没有过穿脱防护服的实际经验,只是模拟练习,尤其最后带护目镜因每个人脸型不同会有不同程度漏气,所以要确保每个人都达到密闭状态才能进入,衣晓琳要负责教会每一组的感控护士,把好穿防护服的每个环节,确保队员的安全。“这是对我的信任,即使再苦再累,我也必须坚决守好这至关重要的第一道关卡。”衣晓琳如此说。

在同事眼中,衣晓琳是一名工作认真严谨,乐于助人的好姐妹;在患者眼中,她是一个热情善良,技术高超的好护士。她的丈夫常年在外出差,孩子年幼,父亲年前刚刚做了手术,家里正是需要她的时候,可当她接到赴武汉支援的通知时,心中没有迟疑,义无反顾的奔赴战场。“这就是一种使命感吧,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觉得这个时候就应该承担起这个担子。”衣晓琳说。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