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

穿上保温衣的“特殊战士”

2020-02-15 00:43    李沧区卫健局

“您好,帮您量下体温…”在李沧区的重点交通卡口24小时体温检车点,区卫健系统的工作人员正在有序的为过往车辆随车人员查验体温。

今天的额温枪看起来与往常好像不太一样,一个个都带“装”上阵。原来,突如其来的降温,让这些服务一线的“特殊战士”闹起了小脾气,为减少额温枪失灵的状况,细心的工作人员想到一个办法,给上岗的额温枪贴上暖宝宝,穿上保温衣,给待岗的额温枪盖上电热袋。一番防护后,带“装”上阵额温枪终于收起了脾气,继续工作于防疫工作一线。精准的测量,大大提高了卡口车辆的通行效率,而车主在过往测量体温时看到这一细节,纷纷微笑着竖起大拇指说:“好主意!”

  

“吸收小小温暖,散发大大能量”,穿上保温衣的额温枪,仿佛化身为一个个钢铁战士,矗立于工作人员手中,与之一起架起维护人民健康的防护网。

精彩推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下载青岛新闻app

有机会获赠医用口罩!

下载